<kbd id="uen7d9y2"></kbd><address id="h1chlj6d"><style id="0822zjn3"></style></address><button id="zwnzo5bf"></button>

          weydon历史

          最早提到325棋牌游戏下载是在萨里郡议会教育发展委员会注意到,apppendix我约会2月20日1951年这里17亩网站最初提出了什么被称为,wrecclesham县中学。

          草图计划由1954年6月1日和3个月后得出的9月1日,施工图纸准备好了。然后,在1954年10月26日,被获准花£112063建学校的第一阶段。

          教育委员会指导理事会购买土地weydon车道从先生摹parratt的庄园£2,836。学校现在站在什么是跳场。当学校在1957年开业它是由那名一直沿用至今跳场界南侧(其中运动场现在)。

          On 4th March 1955 tenders to build the school were called for and on the 4th June 1955 it is noted in the records that the winner of the contract was C. Neal & Son Ltd. This family firm was based in West Horsley and built several projects for Surrey County Council including schools in West Horsley, Cobham, Effingham and Camberley. They also built rectories at Wrecclesham, Guildford, Ewhurst, West Horsley, Shipley and Burpham and the Wooden church at Slyfield.

          报告应于3月27日1957年没有实现这个完成日期和最后一个参考,我能找到的建设进度的日期是1957年6月8日与作品的92.5%,日1955年6月4日显示,建设工作已经开始,与完成完成。所以学校是在6月8日和9月16日,这是它开到第一个学生一天之间的某个时候完成。每天,引用了第一位校长先生一^ h苏尔曼,“当340名女孩和男孩走到了一起,第一次转身一个建设成一所学校。”

          学校被正式命名为weydon县中学在1957年10月29日,最终的成本是£125688。

          武器325棋牌游戏外套是由先生d.lilley,学校的第一个美术老师设计的。它描绘了啤酒花和啤酒花叶子代表连接跳在该地区的增长,城堡城垛的法纳姆城堡和底部,江卫的波浪线。

          我希望我的谢意传达给萨里历史中心帮助我访问萨里郡议会,这是复制的报告的工作人员,与他们的许可,在这个网站。我还要感谢法纳姆博物馆的后期克里斯·赫利尔是谁在让我获得从20世纪50年代,并在法纳姆先驱报给我的许可发布的关于学校的文章和照片复制品的法纳姆先驱副本非常有帮助。学校,于1964年拍摄的照片,由大卫和安东尼·尼尔先生j的儿子们亲切地提供给我。 ç奥尼尔谁是建筑公司的负责人,学校建成时。

          第一“weydonian”拷贝从谁是玛丽embling(面包)给出的原始的田园生活中心,谁是在weydon一个学生在1957年其他副本是那些我已经保存了所有的克里斯·谢菲尔德来找我这些年来。如果有人从1962年3月有问题4,我将不胜感激,如果他们将其提供给去这个网站。最后,感谢先生。 d starmer(学校的第一木工老师)谁传递给我的信息对早年,其中一些出现在这个网站。

          文章大卫 - 李

              <kbd id="2xp8g680"></kbd><address id="o82sn1sn"><style id="plc95rka"></style></address><button id="26tmgwm5"></button>